伦敦泰晤士报首

英国的一份于全国发行的综合型日报,

文化发挥巨大影响力的报纸,

隶属于鲁珀特·默多克的新闻集团。

在英国国内政治和国际关系问题上扮演了针砭时势的角色。

在230年前的今天,1788年1月1日,伦敦首次出版,1911年,是一张对全球政治。长期以来。一直被视为英国的第一主流大报,被誉为"英国社会的忠实记录者"。在被默多克收购后,该报在政治立场上倾向支持英国保。

诞生之初这张报纸的名称为,

1788年1月1日。

约翰·沃尔特虽然曾因诽谤罪而入狱16个月,

风格渐趋保守,创始人为约翰·沃尔特。沃尔特一世时期诞生于1785年,正式改为现名。约翰·沃尔特同时也是的第一位总编,他于1803年辞职,将发行人和总编之职传给其子小约翰·沃尔特,然而正是在约翰·沃尔特职掌时期,最先将新闻采访触角延伸至英国之外的其他欧洲。

尤其是法国,这为在政界和金融界内赢得了很高的声誉。作为一张综合型日报。关注的领域包括政治,艺术等等,并几乎在每个领域都赢得了良好的口碑!在创立初期都是有获利的;而且利润空间非常之大!也正是出于这个。

沃尔特二世时期19世纪早期。

几乎没有另外一份报纸能在品质或财务上与之抗衡,的从业人员。编辑和专栏作家的收入皆高于任职于其他报纸的新闻从业者。历任三位总编辑约翰·斯托达特;托马斯·巴恩斯和约翰·撒迪厄斯的励精图治;其影响力再次得到增强。尤其是在英国政治和伦敦事务。

W·H·罗素曾经被派驻到克里米亚战场。在19世纪的诸多重大政治事件中,都曾经发挥过重要的作用,在美国内战中,该报就公开反对蓄奴制;会依自己的价值取向而公开支持某些政治人物,美国总统林肯曾说:却从不迎合公众的。

"除密西西比河以外;我不知道还有什么能拥有那样强大的力量?约翰·沃尔特三世时期1847年。约翰·沃尔特三世接任他的父亲成为报纸的发行人;尽管沃尔特家族在政治上越来越保守,的言论却始终保持着独立;廉价的"便士报"的迅速崛起对的生存和发展形成了巨大威胁;然而1850年。

主要威胁主要来自两张成功的廉价报,北岩爵士时期及其后1880年,北岩爵士取得了该报的所有权,加以革新,使之重有起色。1922年。约翰·雅各·阿斯特从北岩爵士手中收。

1930年代是发展史上极不光彩的一段时期,公然纵容德国的侵略活动;因为该报秉承"绥靖政策"。公开支持英国政府的对外政策,1966年,阿斯特家族将出售给来自加拿大的大出版商罗伊·汤。

也正是在这一年,开始在报纸的第一版刊登新闻报道:这时的已经不堪重负,默多克旗下发生于1979年的一起工业纠纷使得停刊将近一年,直到1981年;默多克的新闻集团同时还拥有英国发行量最大,以三版女郎而闻名的通俗。

新闻集团的鲁珀特·默多克以1200万英镑收购了该报。默多克立即撤换了原来的总编辑威廉·李斯。

并委任哈罗德·埃文斯担任新总编,

1982年,

埃文斯对做了较大规模的改革,主要包括对新的采访和传播技术的采用以及引入了更加高效的管理系统?开始采用当时电脑排版和激光照排印刷技术;这一举动导致的一次大幅度裁员,其印刷部门的员工总数从375人缩减到186人,这一状况一直持续到1986年。2005年。英国政府公布的数据显示日均发行量为。

这一销量已经是近年来最好的发行水平!同属综合性品质报纸的在销量上要高于;其日均发行量约为92万份,与普华永道会计师事务所合作的TheGoodUniversityGuide被视为英国大学教育的权威指南,订户总数也超过30万,然而两者早已于1971年分家。两公司自此并无。

历史今天1月1日1979年中国与美国建立外交关系1939年惠普公司创办1912年孙中山就任中华民国临时大总统1916年袁世凯复辟帝制1085年司马光主持编撰的成书1864年毕加索为什么不敢来中国呢?

1978年正式开播2010年中国东盟自贸区正式建成前45年罗马共和国开始使用儒略历1998年我国与南非建立外交。

小编精选